首页>> 万源

万源市公安局 “百日行动”整治治安乱象

发布时间:2022-08-25 17:44

手机读报看新闻,下载掌上达州
   编辑:李杏
开展巡逻防控

(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通讯员 杜思宇 摄影报道)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“百日行动”开展以来,万源市公安局严格落实公安部、省公安厅、市公安局部署要求,闻令而动、听令而行,以强势开局的行动气势、铁腕治患的工作态势、雷霆出击的凌厉攻势,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区域开展巡逻防控,全面挤压辖区违法犯罪活动空间,重拳整治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活动和社会治安问题,提升人民群众“安全指数”。

截至8月23日,万源市公安局共出动巡逻警力8600余人次,破获刑事案件35起,查处行政案件233起,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19起,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262起,盘查人员12529人次、车辆2317台次,检查各类场所200家次。

来源:达州日报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