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 万源

送水“解渴”,万源这家企业超有爱

发布时间:2022-08-22 17:20

手机读报看新闻,下载掌上达州
   编辑:李杏

“这水送得太及时了,这样我就不用顶着大太阳去到处找水、挑水了。太感谢华新水泥了,感谢你们志愿者!实实在在帮了我们大忙”。万源市官渡镇杜家沟村民陈国军对华新水泥(万源)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充满感激。

据了解,今年入夏以来,因受连续高温、干旱天气的影响,加之连续两月没有下过雨,杜家沟村大部分井水枯竭,村民生活用水受到影响成为了村民们当前渴盼解决的燃眉之急。

华新水泥(万源)有限公司在了解这一情况后,积极协调,在不影响公司生产前提下,安排一辆洒水车为村民送水,在送水前对洒水车水箱、水管等一系列供水装备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毒。当载满“甘露”的洒水车到达村里时,大家早已搬出家中的水桶、水缸在家门口等候。到达送水点后,志愿者在39℃的高温下,协助村民接水、储水,随着清澈的水流而出,村民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

面对持续干旱,华新水泥(万源)有限公司,将始终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积极承担社会责任,继续为杜家沟村提供送水上门服务,以实际行动践行华新水泥企业的担当。

来源:万源发布